这里棠梨
咸鱼画手

❤“挚爱至死”❤

产出主露中 cp混乱请慎关

露中|ложь(谎言)

  • 这是一个露中文的试阅

  • 《囚禁于手心的你》游戏paro,含失忆梗,日记体,王耀视角

  • 就想问这种设定有人看吗?

  • 因为个人强迫症,这篇暂时不会开始更,等《复来归》完结后开始更新


20xx年1月23日 晴

对于今天发生的事情,我着实有些不知所措,在我看来,这即使称不上奇谈,对我,也可算作一段不平凡的经历了,当然,说出来你肯定不信。我现在是在一座岛上,这里比起我一贯居住的地方温度高很多,我猜大概这里是靠近赤道的一处小岛。

然而我并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到这里来的——是的,我一无所知——最大的可能是有人趁我毫无防备时将我强掳来这里的。虽然对于之前我在哪,在干什么之类的,也只有极少的模糊印象了。当然,对于被这样对待的缘由,我现在也是摸不着头脑。不过,按照那个看起来像是警卫的人所言,至少我的猜想是对的。

哦,强盗行为。还能是为了什么呢?说不定只是想开个玩笑?

在我醒来之后,还搞不清楚情况的时候,那人便极礼貌地询问我的状况,并诚恳地道歉,借他吉言,我感到自己的腰疼的快断了。之后他说了什么呢?

似乎是“请相信我们并没有恶意,只是想请您帮一个忙,或者说,暂代一份工作。我们认为您很有可能能胜任这项工作,而且我们暂时没有其他人选”。之后的话我听了,却没听进大脑里去。只记得他说了“指导员”、“监视”、“恢复记忆”之类的奇奇怪怪的字眼。

你能想象的到,这对我来说像个完全的玩笑:在不知不觉的情况下,没有经过我的同意就将我带到一个孤岛上,只是想请我帮忙?这简直太可笑了,就算是绑匪也要想个靠谱点的理由吧?这让我感觉自己白活了这二十多年。

不过看那人的警卫服不像假的,说话也诚恳,完全看不出来说谎的迹象,我想不是他太会欺骗就是他已经傻到接受了这么个骗鬼的借口。总之,我只得微笑着点头,假装我在听他讲话。

实际上,我在一秒不停地拜托老天,让我从梦中清醒过来。


评论(2)
热度(13)
© 棠梨炖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