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棠梨
咸鱼画手

❤“挚爱至死”❤

产出主露中 cp混乱请慎关

『泽非』存在于我眼中的你☆短篇

来自小恶魔的自白。

00
由夏入秋,天气骤然凉了。冰雨飘在稀薄的空气中,寒意入骨。
相思入骨。
血液似乎流得慢了起来,不再温热的身体几近死亡般的冰冷。
“哥哥,好冷呢。”

01
多久以前,还是天真的年纪,那时的你离我那么近。
在我面前的你,从不像众人说的那样坚冰般寒冷刺骨。我眼中的你,有着微微下垂的眼角,以及和煦如春景的笑意。
你之于我,如同阳光之于种子。
我喜欢你敛去周身的冰冷,露出只属于我的温柔笑意。我喜欢你,在我面前独一无二的你,只属于我的一面的你。

02
我想永远占有着你,就算作为种子不再发芽,我愿假装沉睡,放弃光明来挽留温暖的你。
你是生命的调味料。
我喜欢和你吃相同的食物,不论丰盛或是简朴。
你是静夜的温吞火焰。
我喜欢睡在你的怀抱里,不论安详或是纷乱。
喜欢看你为我整理衣襟。
喜欢看你为我推动秋千。
喜欢看你为我带回野花。
喜欢看你为我讲述故事。
喜欢看你所有的表情。
喜欢你。

03
但我讨厌所有和我争抢你的人。
讨厌除我之外所有意图占有你的人。
讨厌所有靠近你的人。
很讨厌很讨厌很讨厌很讨厌很讨厌很讨厌很讨厌很讨厌很讨厌很讨厌很讨厌很讨厌很讨厌很讨厌很讨厌很讨厌
呐,哥哥,为什么你不能只看着我呢?

04
从没见过阳光的种子,可以平稳的睡眠直到朽去,不会有不必要的奢望。
而一旦接触了阳光,种子会不断渴求那份温暖,缺少了你的色彩,会难以喘息吧?会在痛苦中不甘心地死去吧?这样不会太不公平了吗?
从没得到过,就不会害怕失去啊。
哥哥,为什么在给我希望之后,再远离我呢?

05
厌倦了。
这个世界多么无趣啊,魑魅魍魉,光怪陆离,人心是多么丑陋啊。
呐,哥哥,这些丑陋的人,怎么有资格靠近你呢?!
这个世界上爱你的人只有我啊!
这个世界上能站在你身边的人只有我啊!
这个世界上能分担你的孤独的人,只有我啊!
那就,把世界毁掉吧。

06
映入我的眼帘的,你的眼神,第一次那么悲伤。
为什么要这么看着我呢?
为什么呢……
眼里的温柔消失殆尽了……
心好像被一点点吞噬的感觉……是这么痛苦啊
我眼中的你,是众人口中的那个你,陌生的你。
绝望的暴君。
想闭上眼,捂住耳朵,紧抿嘴唇。
好像这样,你就会还是原来的你。
原来你一直是这样,只不过在我面前不一样罢了。
我奢求着,直到你手中的长剑插入我的胸膛。
痛吗?
心很痛。
身体上的呢?
麻木了吧。所以,不清楚。

07
光很亮吧?
因为有被阳光照耀的错觉。
是……哥哥……?
你来看我啦?仰起头,寻找你的方向,像以前那样笑着。
每次犯了错,我总是这样笑着。
这样,哥哥就会原谅我了吧?
我似乎看到,哥哥的手迟疑着停在那剑柄前,似在考虑是否要拔出它。
为什么要考虑那种无聊的事呢?
那种东西,怎样都无所谓啦。
我只要你啊,哥哥。
看着我啊,哥哥!

08
哥哥,我听见你对我的审判了呢……
“饮其血,啖其肉,吞其骨。”
真好呢,哥哥。
这样我就可以和哥哥永远在一起了。
哥哥,这里好黑啊
好冷
好害怕
我不想再一个人了。

09
有下一世的话,我会杀了你哦,哥哥。
在种子看见阳光之前,就把希望扼杀吧。
那样,就不会痛苦了。
哈哈、哈哈
哥哥,我是爱着你的啊

10
梦中的我放声狂笑,如同走上末路的狂徒,无法解脱。
现实的我泪染眼睫,如同支离破碎的蝴蝶,苦苦哀求。
我眼中的你啊,是无法企及的光。
是火焰。
也许我不该自诩为蝴蝶,仅仅是一只不自量力的飞蛾。
飞蛾执意地靠近火焰,就只有被灼烧殆尽的命运。

11
呐,哥哥,即使知道会被灼烧,我还是会靠近你吧?
即使你忘了我也没关系。
毕竟我陪伴了你那么多年。
毕竟我那么爱你。
看吧,哥哥,用灵魂换取的,只有来自地狱的罪孽呢。
哈哈。
something for nothing.
当他们与你反目成仇时,你会伤心吗?会痛苦吗?
你是怪物啊哥哥!
是长着爪牙的怪物啊!
这世界上,只有怪物和怪物才能相互取暖。
不是吗?
你要何时才能明白呢?
你要失去多少才会放弃呢?
哥哥,这个世界容不下你啊。
除了我,谁还会爱你呢?
你是绝望的孤独啊。
呐,哥哥,要交易吗?
有回馈大礼包哦。
把最后的我,完整的我,送给你。

END

评论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棠梨炖奶 | Powered by LOFTER